每個星期六日是我最鬱卒的2.因為銘銘總是比平常還早叫我起床.可惡


每個星期一早上是我最痛苦的時後.因為早上會爬不起來


 


每個星期三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和一群小朋友混完心情也年輕了


 


11/14


 


連續講了3個星期的故事.小朋友開始問..阿姨什麼時候要玩遊戲阿


 


於是ㄋㄟ只好想想玩什麼好ㄋㄟ


 


既不能讓他們太hight又不能讓他們太吵


 


所以就讓他們一起來動動手


 


等著他們寫完早自習作業只剩下20幾分鐘


 


拿出這次要做的~小瓢蟲


 


小朋友們開始喊著好難喔


 


在我講解完做法後.還真是有很多小朋友聽不懂


 


紛紛跑到台上來問怎麼做


 


在一片混亂後.好不容易在鐘聲響起大家的作品都完成了


 


在導師回來時大家紛紛對老師展現他們的成品


 


至於其他的毛毛蟲和彩虹魚只好給他們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