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收紅包2人組↑↓
      


                                          大姑與稼稼↓
                       

                       


                   12/11小姑歸寧


         小姑訂婚.結婚老公都因上班無法出席.


              這次他終於有趕上了


       當天老公請人家加班他才有辦法請假


      早上一家人起床梳洗完畢就馬上趕回高雄


   中午二嬸叫來村子裡風評最好.也煮的最棒的辦桌廚師來煮了3桌請最要好的親友吃飯


   早上離開嘉義還有點冷.一回到高雄就像在剥洋蔥一樣.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


   傍晚一到女性一個個換上漂亮的衣服.有些人更慎重還去理髮店梳頭做造型


   原本小嬸說要約我一同去.但是約的時間正好是要幫稼稼和銘銘洗澡帶他們睡覺的時間


   再加上我詢問老公的意思.老爺沒點頭我也不好意思答應


   於是只好自己化妝自己將頭髮盤上.老公.親友們都說挺好看的


   老公還取笑我為了省了好幾百塊.被捧的尾椎都翹起來了


      難的小孩沒來纏在身旁請老公拍張美美的照片


   結果不是給我拍的切到頭就是模糊了.難得我穿的人模人樣的


        


   參加過小嬸和小姑的婚禮.回想6年前自己的婚禮真是只能用平淡無奇四個字來形容


 


                      親友合照↓


  


   小嬸3-4年前嫁過來時還特地鋪上紅地毯來走.小姑結婚也是一大堆噱頭


   一大群好友拿著拉炮迎接小姑進場.真是洋溢青春氣息


 


                  進場中↓


 


  


     大人忙小孩子更忙.跟著大人身後賺來賺去


   沒什麼事的我當然要負起重要任務就是幫大家拍照


   當然技術還是有待加強中.有多張照片拍的還不是挺好看的


   不過這群小孩我倒是拍的不錯.被我拍的是男的俊女的俏


    
   
   
   
    
     


   小姑的婚禮終於讓大家忙完了.最後仍是要為她送上滿滿的祝福


 


                     敬酒中↓


 


  


  


~~~~~~~~~~~~~~一定要幸福喔~~~~~~~~~~~~~~~~~


           期待下一位更幸福的新娘新郎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