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這次回高雄正好妹妹同事約要去高雄縣中洲ㄉ代天宮烤肉


 


         


我們母子3人正好沒事就當跟屁蟲去了


 


未結婚前就曾經跟著同事來烤肉過一次


 


這裡真ㄉ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大人們忙著生火烤肉.小孩子們就忙著在一旁大冒險


 


這裡有一大堆遊樂設施.稼稼和銘銘玩ㄉ不亦樂呼


 


       


       


 


都忘ㄌ來吃烤肉ㄌ.還猛罐飲料


 


不過那天天氣還挺熱ㄉ.連我都滿身大汗


 


好久沒有這種戶外烤肉ㄉ感覺ㄌ


 


         


 


 


                          ~~~稼稼與銘銘小記事~~~~


 


某日銘銘自己玩一玩然後跑來對我說


 


媽媽我很乖.請給我吃糖果


 


讓我聽到瞬間感到好氣又好笑


 


我反問他:你哪裡很乖阿?不是才剛搗蛋完嗎?


 


這讓我想起稼稼小時後約2歲吧還不會叫自己稼稼


 


都叫自己"咕咕稼".但是銘銘或許是自己ㄉ名字音很好發音吧


 


他都會叫自己銘銘.也因為有哥哥在敎.銘銘在講話方面就比哥哥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