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並不喜歡在皮包裡放照片


 


                       在結婚前還是單身時皮包裡從不放照片


 


             等到我的真命天子出現我的皮包裡才出現我和他的照片


 


                                          20幾年來頭一次


 


等到我家2個寶貝陸陸續續出生後皮包裡的照片才換成他們2個


 


 


        


 


   


 


 


      


 


    稼稼銘銘第二次上自由時報~家庭親子D10~家庭電子相簿




 


                          這是上次去射日塔拍下來的照片


 


                  這次是我自己寄的.會再次被選上真的很驚訝


 


                    跟老公講時他說已經沒有第一次的驚喜了


 


                      我說:怎麼會呢?    是我們的小寶貝耶


 


                    他無法了解那種感受.那是我的成就


 


                           這次我仍是得到稿費300


 


          這些相片是我留給小孩的禮物.也是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這個月剛好是我的生日.接連的貴族世家投稿錄取.然後是自由時報投稿錄取


 


                      這是我自己的努力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