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愛心魔法棒要100元,我自己做了一支兩兄弟玩的不亦樂乎(上圖)


阿稼看到一個小瀑布堅持要和弟弟拍一下(下圖)


這個就是要價30元的機關槍造型氣球


2009陽明山花季,人真多


看花的路上石頭上有幾隻這種我不知道名子的小動物,老公說春天來了小動物們都出來了


漂亮的山茶花


櫻花


路旁一隻受傷的蝴蝶








阿稼挑到自己喜歡的花猛拍照


在台北的第一晚,阿銘晚上即直咳個不停體溫維持在37.8左右


隔天一早就到居住處介紹的小兒科診所看診,台北的設備就是比較高級


醫生要我們看著電視他要幫阿銘照看看耳朵是否有發炎


還告訴我健保局有規定2歲以下幼童不可開止咳藥只能開化痰藥,不知是不是我莊腳俗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看完醫生又繼續我們第2天的行程,坐上公車往陽明山前進


從劍潭往陽明山要半個小時,說台北人沒人情味也是有的


一上公車有個空位先給老公和阿銘坐,一位伯母看我帶小孩站著危險讓位給我坐


看她也有點年紀先推辭一下她一直堅持我只好放下一堆行李帶著阿稼坐下


一旁年輕的先生小姐們則視若無睹,我在心裡想以後一定要好好教導這兩兄弟學會禮讓要有禮貌


到了陽明山只能先用人山人海形容這景象,一路上全是階梯帶來的嬰兒推車成了累贅,找了個地方寄放一下又繼續往前行


阿銘可能是不舒服一路上抱著他居多


看了許多的山茶花.櫻花,老公說不拍點櫻花回去人家會笑你白來陽明山


眼睛真的很忙眼前全是美景,真怕少看了一個地方


走到花鐘那兒櫻花樹開的更多開的更美


突然看到一個小丑在表演,邊吹氣球趕緊叫阿稼過去


當她看到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就說汽球要錢,一般造型的要30,愛心魔法棒要100


要阿稼離開他也不要只好乖乖掏出錢來,一個不到1元的汽球要30元有點冤大頭的感覺


只見阿稼拿了支機關槍造型氣球玩了一路直到下山上公車氣球已經消氣丟在公車上


30元就這樣沒了,被老公念了幾遍


這次上台北也沒買到什麼禮物卻帶了一份大禮回來


阿稼阿銘和媽媽全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