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家庭主婦來說,過年放假.年終獎金是都無緣的


       這些都得看老公放什麼時候我們就跟著放假,年終得看老公領多少我們只能分個小零頭


                   往年過年都是老公上班而我和小孩回婆家順道回娘家住幾天


                                             而今年老公開始輪班過年或許就沒放假了


              每年自己回婆家住在初二那天總是氣氛很不好,因為婆婆不希望我和小孩回娘家


                           而我和小孩因為老公不在身邊就像"孤鳥入人群",去哪都不方便


                      於是在去年過完年我就和老公發誓兼威脅,今年無論如何大家同進退


                                                        他回去就大家一起回去


                             所以今年過年大部分時間應該是留在租屋處


                 會過一個屬於我和小孩自己的年,雖說還一個月但時間再過是很快的


                                              但還是得為小孩和自己規劃一個特別的年


                                 我想能和他們守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過年方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