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自己刷牙(上圖)


弟弟別怕哥哥幫你刷(下圖)阿...你要阿.....阿....


我找到襪子的好朋友


我塞進去了


 


中午睡覺前兩人看了一片我會自己刷牙的片子


 


結果阿稼就堅持自己刷牙外加還要幫弟弟刷


 


中午起床後兄弟兩找不到爸爸心情有些沮喪


 


而我正好在收衣服於是就讓阿稼玩找襪子的好朋友的遊戲


 


將一樣的襪子找出來再將其中一隻襪子放進另外一隻


 


阿稼還不會將襪子塞進另外一隻,我就幫忙他


 


之前還有玩過找拖鞋的好朋友也是將一樣的拖鞋找出來放一起


 


他們倆也是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