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開始做自己喜歡的水晶飾品了,趁著兒子在睡覺趕緊


 


沉浸在自己所喜愛的世界裡,雖然珠珠很小必須很仔細的用


 


眼睛看半天,有時書本上的做法看不懂得研究一下,....慘了


 


我兒子醒了,我收..我收..我收收收..不快點他一看到亮晶晶


 


的珠子又會伸出魔掌來拿去玩


 


儘管如此但是只要看到成品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前幾天


 


二嬸娶媳婦,做了胸針給她戴,她喜歡的愛不釋手,當然在我的


 


內心看了是很高興的,姑姑和她女兒,大姑,二嬸的女兒也都看


 


中我做的成品,也不知她們是捧場還是真喜歡,但內心很有成


 


就感.


 


 


雖然現在只能在家帶小孩但如果能培養出自己的興趣進而


 


變成自己的另一個事業,那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要不等到小


 


孩長大自己年紀也有了到哪去找工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