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很好,老公終於要帶我們去很多媽媽介紹不錯玩

 


的獨角仙休閒農場,我們看ㄌ羚羊,兔兔,駝鳥,,牛牛....


 


 


ㄚ稼趁著我不注意居然鑽過欄杆跑到馬旁邊,我急的在外面


 


直喊他興奮的在馬旁邊打轉就是不出來,我又鑽不進去,旁邊


 


有個看熱鬧ㄉ小胖弟只好托他進去把我兒子拖出來,等他調


 


適好心態又鑽得進去時管理員已經將ㄚ稼報出來ㄌ,還被責


 


備一下,真糗~~~~


    


 


我們還餵牛牛喝奶,但ㄚ稼似乎沒啥興趣,還抓ㄌ會讓我起雞


 


皮疙瘩的~ ~ "


 


 


 


最後讓ㄚ稼到他的最愛----玩沙----原本他是沒看到的,他玩


 


溜滑梯玩的很高興,有個大一些的姐姐一直要拉他去玩沙處,


 


結果....他就""下去了,這一玩當然是一發不可收拾,最後還


 


買了支冰淇淋將他拐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