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兒子4個月可以出去玩ㄌ,我們選擇去阿里山,


 


是我和老公還在交往時一個甜蜜ㄉ回憶處,變化不大只是和


 


老公的同事一同去多ㄌ些小孩熱鬧許多,我們先去奮起湖那


 



 


聽說那裡ㄉ鐵路便當很有名,就去嘗嘗,有很多家都是在賣鐵路便當


 


也有很多人排隊,我們也沒認識ㄉ饕客朋友介紹就隨便找了


 


家吃.


 


   味道也還好跟我們平地ㄉ不也一樣嗎?


 


  山上ㄉ空氣真的是不一樣,深吸一口氣整個人精神都來


 


,走在一大片樹木林立ㄉ步道上突然感覺自己好渺小,隨便


 


一棵ㄉ樹齡都比我來ㄉ大,想想我們人ㄚ有什麼好計較好煩


 


惱ㄉ,抬頭看著彷彿聳立入雲端的樹枝,它似乎也正慈祥地低


 


頭看著我,此刻我並不覺得自己已為人母,我好像是個拎著拖


 


鞋光著腳丫拉著裙擺,在一階又一階ㄉ石階上輕快跳舞ㄉ小


 


女孩.


 


    只是風景雖美空氣雖好,背著一個4個月大ㄉ小娃兒在身


 


,走ㄌ近1小時ㄉ山路也是會累ㄉ,辛苦ㄉ奶爸已經兩腿酸


 


得哇哇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