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秀髮ㄋㄟ.還沒結婚前還會每隔幾個月去整理一下頭髮


但不知是天生麗質ㄋㄟ.還是全身的養分都被頭髮吸走了.


 


人長的黑就算了.這頭髮也跟著是更黑


 


有時染個頭髮就會被娘家和婆家父母唸.說是頭髮黑代表身體健康


 


ㄚ偶也不覺得自己健康到哪去ㄚ


 


後來小孩生下後就把頭髮這筆費用省下來啦


 


一年才會進一次理髮院.沒想到這頭髮也沒啥在保養也還挺軟絲的啦


 


而我家這2隻還好目前頭髮都還挺不錯的.還沒出現爸爸的少年白


 


這星期稼稼上直排輪.正好也遇上銘銘放暑假


 


銘銘常常唸著哥哥好好喔.都有放暑假


 


那就讓你來參與一下哥哥的暑假是要做些啥


 


直排輪課是在下午2:30.大約2:00就要出發


 


所以都是剛睡著沒多久就被叫起床了


 


第一天銘銘還興奮的沒睡午覺.2天太早起床所以中午有睡.到了第3天ㄋㄟ就沒睡飽了


 


吵著我要在家睡不要去上直排輪課.最後還買了杯飲料給他喝他才開開心心的在那裡呆2小時


 


銘銘除了第3天有乖乖的坐在那裡看哥哥溜直排輪.其他2天就忙了.他自己要去操場玩自己要曬黑就算了


 


     


 


連我也要被拖下水.還大聲的說你都曬的跟我一樣黑了.沒關係啦


 


連日多天下雨在操場上看到一朵朵的香菇


 


 


 


一到禮堂就開始找餅乾吃.吃中餐時也不吃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