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上班所以也不知道無薪假到底好不好


但我只知道如果薪水真的還可以能保住飯碗當然是好的


 


畢竟現在無論公司大小多多少少都有無薪假


 



無薪假總比加班還得說是責任制而沒加班費來的好


 



11/9稼稼和銘銘晚上在玩.結果稼稼突然跑出來說銘銘的牙齒在搖了


 


我摸一下銘銘的牙齒果真在搖


 


心想會不會太早了.稼稼小一才換銘銘才中班就換了跟哥哥做什麼


 


跟老公討論一下決定隔天再帶他先去注射完凝血因子再帶他去小診所拔牙


 


稼稼好高興銘銘要換牙了.銘銘則很擔心拔完牙少一顆同學會笑他


 


當然隔天跟老師說完後銘銘被叫起來讓大家拍拍手鼓勵恭喜他換牙


 


讓銘銘教不擔心.當天雨下挺大的.牙醫又沒開


 


只好11/11幫銘銘請假到嘉義長庚看診了


 


銘銘當天還揹著書包說拔完牙要再去讀書


 


打完凝血因子.再到牙醫報到.又在照牙齒的X


 


才知道是之前銘銘蛀牙時蛀到神經.神經抽掉後.牙根太短


導致現在牙齦發炎.所以牙齒在搖


 


打完麻醉針.銘銘緊握拳頭不敢大聲哭出來.只有眼淚珠子掉在眼角旁


 


我看了既想笑又很不忍心


 


終於拔完牙.銘銘急著要出去.醫生和護士都大讚他很勇敢


再問一次銘銘要去讀書嗎?


 


他一臉苦瓜臉搖搖頭.拔完牙還不習慣.嘴巴一直不敢閉.口水直流出來


 


等吃完飯他一直看自己缺牙的地方


 


還對我說媽媽…….我少一顆牙齒也很可愛阿


 


是阿….銘銘要記的勤刷牙下次不要再因蛀牙去拔牙啦


 


去學校記的跟老師說是因為蛀牙拔牙不是因為換牙拔牙


 


跟老師說不用再站起來讓小朋友們鼓掌啦.挺丟臉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