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口是心非.尤其是對小孩.就是愛捉弄他們


銘銘的年暦在一二個星期前就拿到了


 


原本是要和稼稼一起拍的.但是銘銘的導師拍照前天正好沒來代課老師又沒通知我們所以就只有銘銘一個人拍


 


還好稼稼不知道.不然又要大喊不公平了


 


銘銘年暦拿回來的那天我一看到就說你拿錯了吧.怎麼拿到別人的回來


 


這張一點都不像你ㄋㄟ


 


銘銘大喊~是我~你看這麼就是我ㄚ


 


還真的ㄋㄟ.跟前年的比還真的黑了許多


 


我又跟他說但真的不像你阿.問老師一下是不是拿錯了


 


稼稼回來看了也說不像還直糾正銘銘說拍照都沒有笑


說到銘銘都生氣了


 


老公回來也叫銘銘到跟前來看一下.說跟照片真的不像ㄋㄟ


這下子銘銘哭了.他躲起來邊哭邊說:


 


都是爸爸和媽媽啦.都亂講話.那張照片明明就是我還一直說不是我


 


你們都亂講話……….………….


 


就這樣罪魁禍首的兩個人邊笑邊安慰他啦


 


不過捉弄他真的粉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