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什麼樣的習慣會導致我抓狂?


 


就是前一分鐘把廁所洗的香噴噴.然後就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喊著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然後從廁所裡對著外面像蚊子聲的喊著媽媽.我大下去了


 


我一衝進廁所看.剛洗好的地上有一小坨大便.剛洗好的馬桶蓋上沾上更多的大便.而坐在馬桶蓋上的那個可惡的小鬼.從腳根到屁股一路都是大便


 


而馬桶裡只有1-2滴大便.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想像電視裡的演員一樣.抓著頭髮大聲尖叫.


 


真想把正蹲在馬桶蓋上露出一張天真無邪的笑臉的銘銘整個人丟進浴缸裡.在這寒冷的冬天用水龍頭的冷水全身給他洗一遍


 


旁人什麼樣的習慣會導致我抓狂?


 


就是滿頭大汗得煮好早餐.午餐或晚餐時.正當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時.銘銘這個小傢伙就是吃的一頭一臉一身衣服全是飯粒.然後吃肉不用一秒鐘.吃肉類以外的東西卻要一小時.


 


吃了半小時整碗飯還是原封不動.你在旁邊對他說咬一咬動一動嘴巴吞下去.他老兄卻是一張苦瓜臉開始哭起來好像我們叫他吃飯是錯的


 


旁人什麼樣的習慣會導致我抓狂?


 


就是在欣賞一部好看的電影或是在使用電腦時.銘銘就在一旁說:….你在偷打電腦.為什麼媽媽都可以看電視?媽媽輪到我看了沒?


 


就是這些話一直轟炸到我看完電視.結果原本的好心情全被打斷了


 


今天中午老公說要吃麵.就煮了婆婆拿給我們的泡麵再加上一些菜.再弄盤皮蛋豆腐一起吃


 


結果一人一包煮起來的泡麵卻變的好多.銘銘半碗的肉燥飯吃完了在一旁吃點心


 


老公說這麵怎麼那麼多.吃到剩下3口說吃不下了.我也吃到剩下一小口也吃不下了


 


 


結果銘銘說:吃不下就要去罰站


 


這小傢伙還真的把平常我們對他說的話都送回給我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