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幾年前的鐵達尼號轟動一時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其中的劇情我還是印象深刻


 


我想體驗其中的情節.我想穿穿他們的衣服.體驗參加舞會的緊張期待心情


 


體驗其中愛情的浪漫與狂野


 


老公總說我無聊.我總回他一句我會這樣想表示我還有顆年輕的心


 


我總喜歡亮亮的東西.劇中的那顆海洋之心還真耀眼


 


去年的阿凡達劇中的科幻.神秘.勇氣也是我想體驗的


劇中有許許多多科幻不真實不屬於真實世界的場景也讓我想一窺究竟


 


我的內心住著一個不想長大卻又急著想嘗試一切事物的大小孩


 


前幾星期去圖書館借書.無意間找倒一本做水晶飾品的書


我好興奮的像找到寶物一般.平常去借書我總是要顧小孩匆匆借完小孩的書就離開了


 


那本書我重複看了好多遍.才終於找到手上正好的材料的作品


 


當然這也是我拖了將近2個星期才決定做也才開始行動做出來的作品


 


之前去參加二嬸女兒的婚禮穿的票漂亮亮的.但就是缺少條項鍊戴


 


這次正好做起來將來有需要就可以搭配衣服


 


也沒人可以幫我拍照.就自己翻出家中的衣服搭配看看


 


藍的.黑的.紅的.白的….都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