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的聖誕襪
                   


早在上個月有一天稼稼下課回來對我說.:老師說要帶聖誕襪


我突然想起來之前稼稼的聯絡簿有寫.一直以為還很早.遲遲未動手做.聽稼稼一提醒趕緊趕工做一個


稼稼說還要缝個聖誕老公公.我想說自己做的比較特別.所以也沒去買


去年也是幫稼稼做一個.今年有裁縫車做的我覺得比去年漂亮些


銘銘看到哥哥有也吵著說要一個.想說先幫稼稼做一個等有空再做一個給銘銘


這是第二次做的一人一個放在家才不會吵架.這次有照稼稼說的缝個聖誕老公公


  


毎年聖誕節我們都沒有買聖誕樹.就在家中自己DIY.今年也不例外




           


                    認真工作中↑↓
          



逛了一趟書局好多佈置的東西都好漂亮都好想買.如果真要挑再多錢也不夠買


最後理性戰勝慾望.自己買些簡單的材料回家自己做.球是用稼稼和銘銘吃完的糖果紙包在保麗龍球上


 


         稼稼受不了了.問銘銘挖完沒↑


          銘銘做出不雅動作中↓
 
                  銘銘搗蛋中↓


 


           聖誕樹完成許願中↓
 
 




 


兄弟倆再自己用鐵線折一些形狀.晚上忙了1個多小時才勉強完成一株好可愛的聖誕樹


兄弟倆還意猶未盡還想再做.可惜其他的我材料還沒準備好.還不知怎麼讓他們做


他們有點失望.雖然聖誕節還不知道有什麼計劃.


不過每天看著他們有事沒事就來看看摸摸他們做的聖誕樹還覺得挺有趣的


 


去年做的聖誕襪~~  迎接聖誕節~育新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