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是老公家堂妹結婚的大好日子.早在好幾個月前大家都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稼稼要和草莓妹當花童.而銘銘則要端橘子請姑丈(新郎)下車


    因為稼稼的姑姑是要遠嫁台北所以我們必須在結婚前一天跟著新娘先到台北的飯店住一晚


    12月一到我和稼稼銘銘倒數著日子要去台北.12/3幫稼稼請了假


    下午2點多的高鐵.特地提早半個多小小時到高鐵站等


     就怕這2兄弟臨時出狀況.2兄弟屎尿很多


    等待的時間稼稼和銘銘開始四處探險.為了怕我照顧不及規定他們只能在離我5步內活動



 
 
      
      
      


   才一上車找到我們要做的車廂馬上前方傳來草莓妹的尖叫聲


      


 


 


    3兄妹開始親親我我一番.雖然才一個多小時就到台北.   


    但我相信和我們同車廂的旅客心裡必定有終於解脫的感覺


    到了台北.二叔和新郎開車來載我們到親家公親家母家坐坐


    再到新郎新娘的溫馨小窩家坐坐


    在整間屋子快被這3個小孩掀起來前


    讓親家公親家母請吃一頓超好吃的日本料理.稼稼挺捧場的.吃了好多


    最後才到今晚下塌的飯店休息~~福華飯店


    第一次跟著新娘子體驗從飯店出嫁的感覺.新娘子和伴娘們興奮的直忙著隔天的行程


    好像只有我和稼稼銘銘是狀況外~因為我們母子3人累弊了


    所以晚上9點看到銘銘哈欠連連.稼稼又眼眶紅紅的就把他們2個趕去睡覺


   真是對新娘子感到很抱歉好像我家的人跟不上她們的歡樂


   幫新娘子裝箱完.正上床要陪小孩睡.突然警報器響說是有發生火災


   小叔趕緊跑出房門一探究竟.小嬸跑進來說要準備東西要離開


   看來我家最鎮定.稼稼和銘銘稅的香甜.我躺在床趟安撫著點被吵到正翻動的銘銘


   小叔走進來說虛驚一場是有人在房裡抽菸


   半夜稼稼睡到身體起疹子.起來哭鬧.心裡掛念隔天要早起


          一整晚都沒睡好.真是特別的體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