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蓮鄉開了一間生態休閒農場.每回回高雄都會回路竹我居然一直沒注意到


 


我家小孩還挺喜歡昆蟲和動物的.既然離路竹不遠當然要找時間去逛逛


 


快樂天堂休閒農莊位於:高雄縣阿蓮鄉中正路897


 


電話:07-6321296


 


網址:http://www.funnybug168.com/main.php


 


早上9點我們就來了.一進門就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在呼喚我們


 


因為妹妹有來過所以告訴我們不用買票.跟老闆娘講我們中午要在那裡用餐.若是要買門票大人100.2歲以上兒童80


門票可抵消費(用餐可抵50)其餘可以抵一把青菜(餵羊)或釣魚餌


 


稼稼和銘銘一進門就跑到草坪上玩大球球.我們來的早還沒有客人所以所有東西任我們盡情玩


 


    


 


 


接著又去看小動物(赤腹松鼠.白頭翁.兔子.小老鼠.)


 


   


 


   


 


 


又買了包魚餌(30)來釣魚.有跟阿婆講一下她有多捏一點


魚餌點給我們


 


  


 


 


釣了20幾分鐘釣到一隻魚.稼稼負責將牠拉助讓我幫他拍照.銘銘則躲到一旁去了


 


   


 


接著稼稼和銘銘又跑去開小火車(50)


 


      


 


和稻草人拍照.去昆蟲館參觀.最後去蝴蝶館看蝴蝶


 


     


 


  


 


稼稼一進去就馬上找蝴蝶抓.最後發現一隻落水的蝴蝶將牠抓起來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蝴蝶的蛹.一直以為是很軟很薄的東西


一摸才隻到蝴蝶的蛹像蠟一樣.既光滑又有硬度(不能用力捏會破)而且長的一點都不像蛹倒像瓷器的感覺


 


     


 


這時發現有2各小朋友跑進來看著蛹.看著看著居然隨手就摘下來.我問他可以摘嗎?他低下頭回答可以人就跑走.等我走開又跑來摘


 


於是我趕緊告訴農場主人.主人趕緊跑來將小朋友不當的行為制止.還好要不然以後我們就看不到蝴蝶了


 


這時我們發現一旁可以玩沙子.稼稼和銘銘一下子就衝進去了


 


       


 


中午和妹妹約在這裡用餐.這裡的餐點也算平價.200元起跳


用完餐稼稼又約妹妹去看餵羊看蝴蝶


 


      


 


在我拍蛹的時候發現我在拍的手下面有一顆小植物.剛開始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那顆植物會放在那裡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植物上的幾片葉子是毛毛蟲伪裝的.當場下的我全身發毛.妹也被我的叫聲給嚇的不敢再接近


 


      


 


      


 


 


      


 


而且那毛毛蟲長的跟蛇很像.所以拍下這些照片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來的(其實牠從頭到尾都沒動.但我都很怕牠會突然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