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外子帶著3歲的小兒子到銀行辦事情





外子在號碼機前抽好號碼牌再到櫃檯前等待



這時小兒子對著外子小聲說:「爸爸我不要打針。」



外子覺得好笑的回答:「你有看到有誰在打針嗎?

 


兒子仍是抬著一張可憐的小臉說:「我不要打針。」





外子哭笑不的對他說:「你不要看到有人穿白色衣服就以為是要打針好嗎?



原來兒子將櫃檯後面穿著白色制服的銀行人員當成是醫療人員.



而外子做的其他動作真的跟在醫院時很像(抽號碼牌.櫃檯前等待)

 


這是我家銘銘的一則笑話.剛聽到老公在說時會覺得會心一笑


 


但是笑完後心裡些許淌血.銘銘從1歲多開始第一次打針到現在3歲多了.這中間還曾經1星期打了6次針


 


孩子那麼小血管那麼難找.銘銘從剛開始的奮力掙扎到現在也漸漸懂事.醫院的護士阿姨幫她打針時銘銘都會要求我將的的眼睛ㄨ起來.這樣他就不會痛了(是爸爸教他的)


 


護士阿姨們看到他都會不捨.雖然他很可愛但離別時都會說:希望明天不要再看到你


 


每當我們開車出門在嘉義市的忠孝路上時(會經過醫院的路上).銘銘坐在後座總會小小聲的問:我們要去打針嗎?


 


雖然有時會故意嚇嚇他.跟他說對阿.看著他因為要去打針而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逗趣表情


 


但是他總會一路上不死心的直問到醫院在我們的車後方才終於又安心的坐好


 


銘銘阿.媽媽既不能改變你的體質.也不能免除你完全不受傷.所以你要更懂事更懂得照顧自己.知道嗎?


 


~~~~更多關於銘銘~~~~


 



新生報到~~銘銘出生日       ,初次見面,我是媽咪呦     


 


 銘銘的獨秀~3次上自由時報親子版    兒子你讓老媽糗大了


 


 


血友病座談會~~嘉義風尚人文咖啡館    銘銘遇難記~血友病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