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月老公在一本雜誌上看到最近噗浪很瘋迷


 


     


 


 


    他自己試了一下.因為太懶的打字玩了幾天就沒再繼續玩了


 


 


        


 


 


 


接著是我自己試了試.剛開始還不錯.總有一大堆不認識的人跑來加入我的朋友或粉絲


 


        


 


 


 


但對於我噗出的文就是很少人回應.不是我的文太無聊就是我不是正妹


 


 


          


 


 


 


                    於是那裡成了我舒發一下不滿的管道


 


 


           


 


 


 


          接著這一陣子常聽到開心農場.鄰居朋友滿多人玩的


 


 


        


 


 


 


              我妹妹也已經玩了一個月了.據她說還不錯玩


 


 


        


 


 


 


         要玩之前我還四處問一下那個有啥好玩的可以得到什麼


 


 


       


 


 


 


總結是滿足人性的在農場上只要是有加入好友的.東西就可以去偷


 


 


          


 


 


 


 


           這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的道德觀是不允許也不能做的


 


 


 


      


 


 


 


        另一個也表現出幫助人的另一面.幫好友澆水.除蟲.除草


 


 


      


 


 


                這在現實生活中要幫助別人需要勇氣和耐心


 


 


       


 


 


 


 


 


而在農場裡這些都是舉手之勞而且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幫助很多人


再這裡可以看出人性的貪念善良的一面


 


 


 


 


      


 


 


於是我妹的帳號開始試玩了.剛開始摸索時覺得挺無聊只是幫妹妹顧一下


 


 


        


 


 


接著在偷東西的過程找到了樂趣.尤其是一等好友的農作物成熟就馬上摘下


 


 


       


 


 


 


 


    那感覺真爽.而終於幫別人除草或除蟲或澆水時.心裡又好滿足


 


 


 


          


 


 


 


            老公知道我要開始玩開心農場就一直跟我說不要玩ㄚ


 


 


         


 


 


因為他覺得我花在電腦上的時間太多了.我的屁屁也越坐越大了


 


 


 


          


 


 


 


 


 


            哈哈哈所以這秘密千萬千萬不要讓他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