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以前我是很堅強的.但生完小孩我變的脆弱了


 


 


          


 


 


只要我一想到小孩子會發生什麼是那絕對比要了我的命還來的嚴重


 


 


             


 


 


        之前曾看過多則新聞.有很多幸運的人因地震被埋在土堆裡


 


 


                    


 


 


      幾天或十幾天後還能獲救.這中間靠著喝水或喝尿才存活下來


 


 


 


                          


 


 


 


       而我幻想過不只數十次.如果發生火災了我該帶什麼東西逃生


 


           


 


 


 


 


            最簡單的我一定要趕緊帶著我最心愛的2個兒子趕快逃


 


 


         


 


 


            如果是發生地震除了帶著2個兒子還得記的帶些零食


 


 


 


          


      如果要躲一定要躲離冰箱近些.至少被困住了還有些東西吃


 


 


 


        


 


 


 


因為如果真被困住了我們可能還沒餓死我的2個兒子就先哭死了


而我則先被他們吵死了


 


 


            


 


 


 


 


如果真被困住我也沒奶給小孩喝了.我家那個愛哭的銘銘我看是寧可哭也不喝尿的吧


 


 


        


 


 


 


 


     所以發生地震我最想帶的逃生東西應該是除了2個小寶貝就是一些吃的東西不可了


 


 


          


 


 


 


 


 


     雖然很好笑但是很實際.最好這種事我一輩子都不要遇到嘍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