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anfaoghk65.gif



                  10/24新港魅力商圈糖果屋文化嘉年華


 


            在新港鐵路公園舉辦.”贊助建立創世植物人安養院


 



 


早在1個星期前稼稼就讀的幼稚園老師們就已先告知當天要表演


而他們也早就開始練習當天要跳的舞


 


稼稼每天回來都會一直提醒我他要表演的事.而且還打電話給高雄的阿姨(我妹妹).所以當天我妹還特地請假來看她小姪子表演


 



 


       表演當天2個小孩7點多就醒了.一整個早上2個人都很hight


 


              等到阿姨和阿嬤來吃完中餐就準備到幼稚園集合


 


我們在家已事先幫稼稼化好妝.到了幼稚園一看稼稼的妝淡了許多又再補強一次


 


      


 


          


 



            


 


         畫好妝的小朋友先在一旁看電視等待其它未畫好妝的小朋友


 


        當然現場很亂很吵.再加上稼稼和銘銘的加持更是亂….


 


等畫好妝又再幼稚園前的小廣場先練習一遍.一群小朋友跳舞真可愛


 


             


 


 


      


 


   


 


     


 


學校讓小朋友坐上娃娃車載往表演地點(其實走過去不過幾分鐘但學校顧及現場人多車多.一群小朋友這樣危險.又怕小朋友臉上好不容易畫好的裝走到那就花掉了)


 



 


現場果真是人擠人阿.我們想卡位還卡不進去.只好先在一旁等候


看完一組又一組的新港各間幼稚園的表演.果真都是很精采.學校.老師們都很用心.小朋友們也都很賣力


 


終於快輪到稼稼了.有一組學校要先上台是練一下.主持人只好先舉行摸彩


 


看著那學校的老師又凶又沒耐心還一邊嚼著口香糖在舞臺上指揮


小朋友們臉上沒有笑容只有驚慌.真慶幸我家寶貝沒遇上這樣的老師


 


 



 


終於輪到稼稼學校了.而我也搶到一個好位置.每個小朋友都很賣力的跳舞著


 


           但畢竟我是稼稼的媽.所以我的焦點都在稼稼身上.


 


看著我的寶貝這麼開心的跟著老師跳.我像個傻子一樣邊看著相機邊傻笑


 


 


            


 


            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阿….哈哈哈有點自戀…..


 


 



 


 


整個過程還好我媽媽有來幫我帶銘銘.要不然稼稼今天的第一次學校表演我就無法參與了


 


                 也無法拍下他那可愛的身影給老公看了


 


雖然事後媽媽一直唸銘銘.因為他只要一被抱過去馬上哭著找我.連我鼻子過敏擤個鼻涕也不行


 


                                         唉..真是愛黏人的小孩


 


                        表演完我們就回家趕著2個小孩睡覺嘍.


 


    因為晚上還有重頭戲…..妹來嘉義的第2個重要的任務…”相親


 


回程在車上.大家語重心長的說著小時候.父母忙著賺錢我們的學校活動他們都是無法前來參加


 


就像我老公上輪班所以休假不故定.小孩的很多事情他都無法參與到


 


                 所以說現在的小孩是要說命好還是命不好呢?


 


              882anfaoghk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