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屬於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我每天睡覺一定會做夢.而每次睡醒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夢


 


                             所以我總覺得自己睡覺時好忙阿


 


                     我最常而且覺得最恐怖的夢是牙齒掉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著.有一陣子我常夢見牙齒掉了


 


           而且是牙齒完全沒有搖動的狀況下硬要將它給拔下來


 


                     而每次都是我的門牙.有東西硬把它扳下來


 


上扳完換由下扳.明明牙齒就沒怎樣.怎麼就是硬要將牙齒給拔下來


 


       而我在夢中突然驚醒還會感覺自己的牙齦隱隱作痛(門牙處_


 


                                     所以我最怕是做這個噩夢


 


 


                          


 


                      還有另一個噩夢是.每次在我睡覺睡的尿急時


 


                   我在夢中夢見我正在遊山玩水或正在打壞人時


 


                      總會有個廁所出現.而那個廁所是沒有門的.


 


          所以我的大屁屁會被看的一清二楚.但尿急又不能不上


 


                                  所以我得東遮西掩的上廁所


 


                而當我終於喬好姿勢要上廁所時這時我也醒了


 


                          趕緊跑去大洩洪真是一大堆奇怪的夢


 


                               希望能好好的睡上一覺.別再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