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昨完拿來的湯圓已經被我嗑了一半,阿稼原本吵著要吃,結果他說他只敢吃有顏色的湯圓


 


我的日子過到也不知道昨天是元宵節


傍晚帶小孩到樓下幼稚園玩,繼阿稼的倒楣運後阿銘也受傷了


和大哥哥玩球玩到在水溝蓋上跌倒,從額頭到鼻子一路黎出一條線來,額頭又腫了


回到家鄰居端來熱騰騰的湯圓,我才知道今天是元宵節


在忙完小孩洗澡吃飯做完未做完的麵包時,又有鄰居送來糖果


8點多去鄰居家借東西又玩了一下will


怎麼感覺我的元宵節過的忙碌又充實


躺在床上阿稼精神亦亦的一直要我念故事書


阿銘已經在一旁開始培養睡覺情緒了


怎麼故事唸著唸著眼皮也重了起來


才關燈睡覺沒一會,阿銘就被蚊子咬了


我和阿稼又起來幫他抓蚊子


再度睡覺時阿稼對我說誰叫妳要把蚊子帶進來


哇哩咧……這小子自從過完年回來講話越來越像大人也越來越欠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