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敷個水彩臉


阿銘的臉也很精采喔


哇.....你看我的手


這幾天中午睡覺都感覺有點熱,給阿稼和阿銘換上短褲睡覺


免得兩兄弟都睡的整個頭都濕濕的


兩兄弟高興的在床上跳舞


阿稼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刷油漆


我說等大家都穿短袖時才可以


又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玩沙揀貝殼


我說等你的好朋友們都穿短袖時才可以


中午睡寶阿稼到廚房找我問我獨角仙寶寶睡醒了沒


可以看他嗎


於是我們又把獨角仙寶寶給挖出來玩了一下


阿銘起來也馬上衝到陽台一起看獨角仙寶寶


看完獨角仙又吵著要刷油漆


於是又接著拿水彩來刷


陽台的牆壁玻璃,最後兩兄弟的臉,頭髮衣服全遭殃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給他們套上一件不要的舊衣服


接著又去洗個熱水澡,看電視,吃晚餐


兩兄弟很滿意但可忙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