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阿銘年紀越來越大,作息越來越正常,我的日子也越來越好過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在每天起床睡覺,打小孩罵小孩,和小孩的甜言蜜語親子互動中悄悄流逝


           這一年我過的很充實,不僅創作很多"大陸做"的玩具,還嘗試做出很多老公口中"恐怖的蛋糕.麵包"


                     認識些熱心談的來的鄰居,和一些熱情的格友(讓我都捨不的睡覺要上網看一看)


                             雖然老公不常在身旁陪伴但有兩個小惡魔在身旁吵吵鬧鬧也不錯


                          今年我是個很幸福的女人(雖然常常是做罵小孩沒水準的媽媽)


                  希望明年會更幸福,來看我的人也更幸福將這份幸福傳送到每個人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