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我來跟你一起坐,我和弟弟相親相愛


 這一陣子睡前總會在阿銘耳邊唸一下一整天他表現不好的事


                       以及希望他能有乖的表現的話


                      阿銘都會很配合的說有.沒有.知道


                 阿稼可能也覺得好玩也要我在他耳邊這樣說


                         於是我也如法泡製


                  你要照顧弟弟,之不知道?------知道


               你每天都要跟著媽媽唸書知不知道?---知道


                   你要自己吃飯知不知道?-------知道


               要聽話不要惹媽媽生氣知不知道?----知道


                       不知是否發生作用


              阿稼這一陣子真的有比較照顧弟弟


         看見弟弟哭會牽他的手溫柔的跟他說我帶你去找媽媽


               拿玩具給弟弟時會跟弟弟說---你要說謝謝阿


                看到這樣溫馨的畫面心裡也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