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正是好睡的時候,阿銘尿布溼了起來幫他換了一下


              沒想到他醒了一直哭鬧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我不理他他哭了1-2分鐘,寧靜的早晨小孩的哭聲特別響亮


               拗不過他只得起來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沒想到他的哭聲把哥哥給吵醒了,在廚房泡ㄋㄟㄋㄟ的我


               只聽到阿稼對著弟弟兇---睡覺,不要哭.睡覺


                 當然阿銘一聽哥哥罵他還是一直哭


                阿稼一看到我進去一臉委屈也開始哭了起來


                   我一面安慰小的還一面安慰大的


             被阿銘這一搞我和阿稼拖了好久才又入睡


          當然隔天精神最不好的是誰答案應該是很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