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鄰居家的庭院裡頭養了雞.鴿子 和這隻不知名的動物,每回回去散步時阿稼總要帶我來逛逛


楊桃樹果子其實很小


自搭的橋


阿銘看到雞興奮的跳舞


蓮花池


魚池

農作物休耕阿稼快樂的跑跑跑


真羨慕在自家旁還能有這麼一大片地可種花草養魚


 


又到了回婆家的日子,最近老公那場被限制加班並且要求將之前加班的時數休完


所以最近他的休假既規律又平凡,當然我們回婆家的機率增多了


回婆家也不是不好,每次回去婆婆就又會搬一大堆東西給我們


菜錢省很多,只是回去可也不輕鬆,表面上是回去玩實際上回去做家事


尤其一回去就得煮晚餐,在這裡已經每天都煮了回去想休息一下都沒辦法


有時出去玩還得趕回來煮晚餐(老公的意思)


回去我總睡不好心裡總惦記著明天起床要做的事


這次回去農曆正好過17又得拜門口,其實我也漸漸習慣了(也能說認命吧)


快過年了又要大掃除往年我多多少少會幫忙,但我都累的半死


婆家的窗戶多又大鳥屎又多,大部分都得搬下來洗一洗


今年老公有約我洗我跟他說我帶2個小孩怎麼幫你,他鼻子摸著自己洗


今年我學乖了男人寵不得,以前可憐他自己一個人洗,幫忙他


洗完我還得做其他的家事誰幫我每天還不是自己累的半死


有時很想不回去,但想想公公婆婆也沒給我們金錢上的壓力


一個月只能看看孫子幾個小時,每天還得很早就出門做生意太陽下山才回來


內心很矛盾~~~~~~~不想了越想越煩~~~看美美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