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是我的禮物耶(上圖)


真棒爸爸幫我組裝好了和之前的洗車組結合起來更大組(下圖)





這個月是阿稼的生日,他期待已久的生日禮物早在一個月前我和老公就已經為他物色好放在衣櫥裡


這次他回高學玩到第三天時已經有點想念他在這裡的湯瑪士小火車


第三天晚上居然當著婆婆的面說這不是我的家我要回我的家


讓在場的人當場臉上出現三條線,


等要回來的那天他內心一直掛念他的禮物以致中午只睡一個多小時


而等大家吃完晚飯他終於拿到他的禮物


老公和我花了一些時間才將他的鐵軌拼好


一整晚他不再吵我們夫妻倆玩了將近2小時


而他仍不時拿著盒子上介紹的其他組合問我們還有其他的呢


我和老公異口同聲跟他說自己長大買


他也很識相---等我自己賺錢在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