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專屬的溜滑梯(上圖)


阿...橄欖跑掉了....


小雞別跑


再跑看我的厲害


哥哥我丟小雞嘍你接好


媽...我好餓給我吃一口


原本是要拍中間的小跳跳虎,結果一大堆哥哥來湊熱鬧


一個風和日麗天氣晴朗的好天氣窗外灑進來的陽光很溫暖


一別於昨晚的寒冷,阿稼吵著要到樓下玩,而我卻懶的出門


於是我的DIY時間又到了,先來搭個自製的樓梯和他們玩


再來拿出昨晚人家給我們的橄欖來個你丟我撿


最後將昨天玩的保齡球大賽的寶特瓶給剪開,來玩抓小雞的遊戲


阿稼玩的大聲尖叫,而愛吃銘在一旁冷眼觀看嘴巴還忙著吃東西


最後他也忍不住來湊一腳當起放小雞的角色


後來鄰居來串門子也一起來玩,玩到喊累


午餐吃西班牙煎餅,三個小孩很捧場,連在一旁還不會坐的小小孩也一直搶媽媽的來吃


就這樣過了很愉快的一個周日假期


想玩嗎?


歡迎你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