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國中時我最怕上歷史課,每次上課老師都會來段小考,明明前一晚已經背的滾瓜爛熟ㄌ,怎麼一看到題目全部是我沒背的地方.


考完當然是最恐怖的算帳時間不及格的站起來,每次幾乎都有我,老師是不用工具的,直接拿起他的兩根手指頭用力的往臉上一捏,眼前還傳來他那原本該是慈祥的臉孔(因他有滿頭白髮),如今卻不懷好意的笑容,我想是他前一天和老婆吵架吵輸了把氣出在我們這白拋拋幼綿綿的臉上.


還又一次更誇張的,不知老師從哪裡冒出一根"飯匙",居然邊打邊唸"飯桶就該用飯匙打",挖哩咧,雖然這個笑話不錯但正對我們這群正值青春少年少女來說,這是很丟臉的.


被打就算了,有一天突然看見老師出現在我們家,心想慘了老師來告狀了,怎知老師和我爸好得跟兄弟似的,原來我爸以前也是老師的學生,也不知有沒說起我功課的事,只是這位老師我想到死我都忘不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