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牠剛到我家時全身得皮膚並瘦的只剩下骨頭,媽嬤幫牠


 


洗了幾次澡跟著我們幾星期就脫胎換骨一般,身上的毛重新


 


換過而且還會發亮,我從沒見過毛是金紅色的狗,再加上他很


 


乖不亂叫,不僅我們家疼牠連附近的小朋友也很喜歡牠.


 


有一天我去上學回來媽媽跟我說牠跑出去不知吃了什麼回


 


來口吐白沫,還好給牠灌黑糖水吐完沒事了,我趕緊跑進去一


 


看牠虛弱地趴在地上尾巴還有氣無力的揮了幾下,被我念了


 


一頓只見牠眼神帶著歉意的偷瞄.


 


隔幾天放學回來門前不見牠的蹤影心覺不妙,趕緊跑進去只


 


見牠攤在地上看到我回來掙扎地想起身來結果雙腳無力又


 


跌在地上,媽媽說這次灌黑糖水也沒用了,我整顆心揪在一起


 


現在任憑我怎麼念牠也好不起來,只見牠帶著歉意的眼神直


 


看著我似乎在對我說對不起,但我不要那些只要牠好起來,


 


著牠眼神越來越無力我知道即將失去牠了.


 


 


媽媽說狗死後要放水流,我不願見牠的身軀被丟在臭水溝裏


 


所以沒一同前往,幾天後牠帶著一身如天使般的光環,整身毛


 


變成如光一般的顏色來到我夢裡,我相信牠一定成為天使在


 


天上眷顧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