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我便成ㄌ家庭主婦,


 


原本只會做做家事到現在會煮飯,帶小孩.


 


自從朋友寄給我YAHOOㄉ部落格後我瘋狂ㄉ迷上,


 


只要一想到可以用它來記錄我家小寶貝ㄉ點點滴滴我就莫名ㄉ興奮,


 


老大1歲多ㄌ目前懷著老二,


 


這陣子睡品質不好又多ㄌ些時間可以做自己ㄉ事,


 


我喜歡自己動手為小孩做些小玩具或做些手工藝,


 


現在只能暫時給老公養,


 


好好帶小孩或許我有些俗有些跟不上時代但我只想扮好現在ㄉ角色,


 


樂於現在被小孩吵也被他需要ㄉ生活,


 


參與他ㄉ一切或許等小朋友長大後我又會成為社會ㄉ新鮮人(那時應該是老叩叩ㄌ),


 


如果您覺得有什麼可以和我分享或教導我ㄉ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