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ㄉ房子是公寓所以不擔心樓梯ㄉ問題,


但婆家是透天厝就不一樣ㄌ,


記得稼稼7個月時他坐在螃蟹車裡和爸爸在廚房裡,


爸爸在削水果也很放心ㄉ任他在那玩,


我跑上樓泡牛奶突然聽到有用手拍樓梯ㄉ聲音而且聲音越來越接近,


我趕緊跑到樓梯一看心臟差點停止,


稼稼已經爬上2樓正對著我微笑,


我大喊一聲他也被我嚇到停止不動,


事後想想當時不該大喊如果他受驚往後一倒,


那真的要哭沒眼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