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那個不浪漫的老公阿.要先搖搖頭外加嘆氣一分鐘後開始


 


上星期老公放假突然一副超苦惱的模樣說:情人節又快到了


 


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也沒那個心情跟他哈啦


 


就回他一句:反正我也習慣了.每年情人節還不是這樣過.沒禮物沒驚喜


 


結果這老兄居然鬆了口氣說:太好了.那你就繼續不要有期望下去吧


 


真想賞他一巴掌


 


而我生了這2個兒子ㄋㄟ.說真的也真的沒教育好.也遺傳了不良基因


 


銘銘前幾天到晚上吃飯吃到一半.就一臉苦瓜臉走來我面前說:


媽媽~爸爸到底什麼時候回來?


 


我說:星期三阿?


 


他說:好久喔~~~~開始哭


 


我對他說:爸爸要上班前我不是跟你說過.爸爸去上班不可以吵著要找爸爸嗎?


 


然後他還是哭….接著說


 


媽媽~~我明天起床要吃糖果………


 


~~~~~~~~~~~~~~差點把拳頭往他的臭頭親下去


 


今天銘銘下課回來寫完功課.走來我面前說:


媽媽我今天在學校很不開心


 


聽他這麼說趕緊放下手上的工作抱起他說:怎麼啦


 


他又一臉苦瓜臉說:我今天在學校一直想回家


 


心想慘了..這是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我笑著說:怎麼啦?


 


他眼匡含淚的說:因為在學校我一直想回家吃糖果……


 


……..接著…….他的屁股就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