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


 


寧可養貓養狗也不願意養小孩


 


看到這種情形心裡真的也會覺得很可悲


 


人的心裡喜歡願意聽話的寵物


 


喜歡寂寞時有個靜靜陪伴著你的寵物


 


喜歡有個一整天在家等著主人回家的寵物


 


有時出門看著手上抱著寵物出門的人心裡總會很不舒服


 


我不是不喜歡寵物


 


是不喜歡那種把寵物當成人的感覺


 


尤其是出門放任著寵物四處走不綁鍊子的人


 


嚇到別人後才在一旁安撫你說:別怕牠不會咬人


 


心裡真想回他一句~~等被咬到就來不及了


 


我或許是沒愛心.也或許是沒同情心.也或許是EQ不夠高


 


但我是人.我也喜歡寵物.但請別把人跟寵物劃上等號


 


血友病夏令營的第三天吃完早餐.到會議教室


 


熱身運動完.上課


 


接著國中以下的小朋友學畫畫


 


邀請名插畫 家王子麵 老師來為我們做教學


 


王子麵老師很年輕.很瘦.像個小女生


 


外表看不出她能力這麼好


 


她先講解自己是如何成為插畫家和作品


 


接著說著愛護流浪貓狗的事


 


很有愛心的一個老師.要有那種能照護流浪貓狗的心胸很偉大


 


稼稼和銘銘跟著老師的教法完成一幅小鳥的畫


 


我真的是個很愛管的媽媽.插手影響稼稼和銘銘的畫作


 


時間有點不夠.畫完後忙著跟老師留影合照.卻忘了請她簽名


           


 


接著是頒獎.稼稼和銘銘一直吵著要得到憤怒鳥


 


讓我差點把這2個抓到外面去痛扁一頓再進來


 


最後我們這一隊每個人都得到存錢筒一個


 


他們2個才稍稍靜下來些


 


儀式完成後又跟人家換到一個恐龍組


 


我對稼稼和銘銘說.開心點.


 


沒得到憤怒鳥但我們的到很多禮物.多到行李都裝不下啦


 


而且這3天我們玩的很開心阿.又吃到很多好料的.又住在這麼好的房子裡過夜


 


2個才對憤怒鳥一事漸漸釋懷.開始關心起這3天來拿到的禮物


 


回程稼稼銘銘說.這三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但銘銘又補充說:不過有一天我很生氣.就是那天沒看到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