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稼稼學校運動會


 


太陽很大但風也很大.好冷


 


妹妹和媽媽剛好有來.我們可是全程參與.從早上7:30至下午3:50


 


稼稼跳完大會舞和一大堆來賓講完話


 


 


 


開始親子接力.老公上班由我出賽


 


 


 


還好妹妹和媽有來幫我看著銘銘.要不銘銘說要跟我一起跑.那我肯定要背著他跑


 


稼稼跑第一棒100公尺.跑第一個傳給我時.我落後跑了第三名


 


原本以為跑的完就不錯了沒想到還能得個獎牌回來


 


接著稼稼的個人跳繩.這小子從別班開始跑他就在一旁跟著熱身也一起跳


 


 

 


跳了將近半個小時才輪到他們班跳繩比賽.阿是都不會累尼


 


沒想到他跳繩跳了個第二名.拿了個銀牌回來.跳繩前三名都是他們班的.還真是一群猴子阿


 


下午拔河.稼稼和幾個較瘦的小朋友當啦啦隊.


 


 
 


在一旁加油.他們班的了拔河第一名


 


接著是大隊接力.


 


 


稼稼有跑.還都是跑第一.他們班遙遙領先.從開始跑到終點都是第一個.得了第一名


 


      
 
 
 


接著頒獎.稼稼上去領他的跳繩銀牌.樂的跟什麼一樣.銘銘在一旁也好羨慕阿


 


沒關係銘銘加油點.二年後看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