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大人或小孩我最喜歡的擁抱是身體貼身體用力的擁抱在一起


 


不過這是對我和老公自己組成的小家庭啦


 


至於我們一家人以外的家人還是不太敢這樣抱了.挺不好意思的


 


12/10是嘉義火雞肉飯節舉辦的日子


 


 


 


來嘉義就是火雞肉飯最有名


 


早上10點我們先到嘉義公園玩玩.還在噴水池中間看到鱷魚


 


 


 


結果是我和老公眼花啦.是一根小棍子哪是什麼鱷魚阿


 


小朋友跑累了就到嘉義公園旁的火雞肉飯節會場吃飯


 


ㄚ不是說是火雞肉飯節嗎結果賣火雞肉飯的攤販才2


排隊的人還好多老公排了快半個小時


 


小孩子等不住了先點別的吃.昨天還天氣陰陰的今天卻出個大太陽


 


 


 


會場還沒遮陽的東西.曬的我頭昏眼花阿


 


吃完飯還到一旁的攤位上玩遊戲


 


稼稼和銘銘先畫畫領氣球.再玩丟保齡球.稼稼丟了個全倒.領到一張棉花糖卷子


 


 


 


 


 


又玩丟九宮格.稼稼又丟全中.幫銘銘又換了張棉花糖卷子


 


  
  


真的很多人太陽又好大.有人插隊有人撐傘.我被別人的傘戳了幾下.心理超不爽的


 


沒公德心的人真不少阿


 


回到家真的好累阿.明明沒玩到什麼.卻被太陽曬的好累


 


稼稼和銘銘睡到叫不起來


 


真是一個超不愉快的火雞肉飯節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