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的國慶假期.老公只放了一天多帶我們去公園走走吃了他的生日大餐也沒想到到哪玩


 


說真的這幾天也沒心情出去玩


 


前幾天老公載小孩去上學.才剛讓銘銘下車進學校.轉到菜市場買東西時


 


老師就打電話來說銘銘背著書包上樓梯時跌倒了.小腿撞了個包馬上腫起來.問我該如何處理


 


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公讓他去看一下情形.據老公回報說銘銘小腿皮下出血請老師幫他用冰敷即可.於是老公就回來了


 


到了下午因有事到銘銘學校.銘銘的老師看到我就馬上跟我說起早上的情形


 


因我家銘銘是血友病的小朋友.所以只要受傷瘀青就需要比較小心.尤其是關節處受傷更要馬上處理


 


老師說早上她在幫銘銘冰敷時銘銘直對她說:老師你讓我帶護膝我就可以下去玩了


 


老師一直跟他說小腿撞傷跟戴護膝是沒有關係的


 


接著銘銘就對老師說:老師你知道我是血友病嗎?


 


老師說知道阿.(老師紅了眼眶.我聽到這時也紅了眼眶)


 


銘銘又說:老師沒關係啦.媽媽說我只要沒有撞傷就可以去玩了.你別擔心


 


聽到這裡我的心好酸.從銘銘發現是血友病開始到現在.一路帶著他到醫院打針(第八凝血因子 )


 


從剛開始要2-3個護士幫忙抓著打針到現在他每次打針總是不哭不鬧不掙扎


 


有多少次我真的很希望能將他身上的病痛轉移到我身上.讓我承受


 


但是這些都是每個當媽的希望罷了


 


聽到老師的這番話.讓我感覺到銘銘真的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