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求學時代女生一定會做的事~爭風吃醋


  男生一定會做的是~把妹.耍帥.打架.


 


  就讀國中.高職時很不明白為什麼男生就愛玩阿嚕八的無聊遊戲


 


  (就是許多男生將一個男生整個人抬起來將兩腿打開用重要部位去撞樹)


 


  毎當他們玩起這遊戲時.一旁經過的女生總是羞紅著臉低頭快速走過


 


  讀書時不管是男生女生一定會在衣服上做文章.將衣服的袖子折起.將裙子改短至膝蓋以上


 


  特地訂做軍訓服裝.上衣必須故意燙出幾條線.褲子必須能顯示出腰身


 


  至於書包上也必須把背帶調的特短.書包上還必須別上各種不同的別針掛飾


 


  上課 時 老師在講台前講的口沫橫飛.台下則得一心二用.邊偷看漫畫書邊看有無被發現


 


  那時還流行在上課時織圍巾.編手環


 


  現在想想那些時光真是有趣


 


  現在每天在家帶小孩.要問我當小孩子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我會回答:搗蛋


 


  前一陣子陽台的金吉變成黃色了


 


  銘銘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摘.看他摘的很認真


 


 
 


          我接手下來要洗洗.這小子說要幫我洗


 


    


 


    自己就拿到浴室去轉開水龍頭開心的洗起來了


 


    洗完後問我這些金吉要拿來做什麼.我回答說泡金吉茶吧


    他又說要幫忙.幫我擠出金吉汁.我在一旁用熱水先將冰糖融化


 


    


 


   他一看到冰糖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還說要幫我泡一杯


 


   看他自己泡的一下子就喝光了.還說要再泡第二杯


 


       
      


  接著看我整理去年的年曆留下棍子他又拿去當的寶劍


開始表演給我看


 


       


 


      小孩這時候最天真又無憂無慮啦


      銘銘~希望你快快樂樂的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