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包包裡總是要帶化妝品.手機.吸油面紙.面紙………反正都是一些時下年輕人會帶的東西


 打從第一個小孩出生後.我的化妝品得拿起來換裝奶瓶.奶粉.吸油面紙換成尿布.面紙換成手帕…….包包裡幾乎被小孩的東西佔滿了


 等小孩漸漸長大終於不用把屎把尿了.愛拍照的我包包裡總會隨身帶上一台相機


 前一陣子跟了我們6年多的相機被我們操到終於需要退休了.又換了一台單眼相機


 這下子出門光是那台相機就又佔了一大半的空間.我真的很愛拍照


 看到我家小孩玩的那們開心.快門就一直卡嚓卡嚓直按個不停


 相機裡永遠是小孩的照片居多.因為總是我和小孩出遊居多


總是我拍小孩.被拍的少


 1/8~1/9新港公園辦活動.邀請大家來遊新港


 還有yoyo和湯瑪士小火車也來湊熱鬧.早在一星期前稼稼就帶回來一張圖畫紙


 
 
 


 自己早就塗好圖畫紙每天都跟我說要記得帶他去.原本是要等星期天老公放假再一起去


 但天氣預報那天天氣不是很好.老公怕天氣太冷於是決定我提早一天帶他們去


 一早9點活動會場就熱鬧滾滾.有好多攤販.還有很多好玩免費體驗DIY的攤位


 我們沒坐到導覽巴士.有點可惜.但是也玩了製做賀年卡↓


 


          自己動手烘培甜椒起絲飯↓



 
 
 


又到新港鄉藝館的攤位DIY製作香製品.那個跟在玩黏土一樣.阿銘直說好噁心↓


 


 做完後還可以帶回家等7天風乾


 稼稼和銘銘還有一堆小朋友還在一旁玩大汽球.把它拿來練踢跆拳



 
 


  從早上9點多玩到下午2點多.稼稼和銘銘意猶未盡不想回家




 
 
 
 
 
 
 


   



   
   



我這把老骨頭已經禁不起折騰.最後我們帶著一車的戰利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