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買了幾張頑皮世界的票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間去玩.正好11/6老公和稼稼一起放假.天氣也還不錯就趁機去玩一下


 


說到玩我家拔拔要帶我們出去是很難的的一件事.尤其是老公開始輪班後他總喊累.稼稼開始上幼稚園後更有藉口兩人沒有一起放假.找不到時間帶我們出去玩


 


11/7晚餐時間洗完澡端出菜上桌.正坐下準備吃飯銘銘突然對我說:媽你這樣好漂亮呦.我納悶.我既沒上妝還穿著睡衣哪來漂亮可言


 


我對著一旁的老公說.銘銘你放心以後你一定娶的到老婆.像你老爸嘴又不甜又不溫柔體貼都有人肯嫁他了


 


稼稼接著說:對阿.爸爸嘴巴最臭了.都不刷牙


 


我差點笑出來趕緊補充說:嘴巴不甜是說他都不誇獎人家漂亮.菜煮的好吃


 


稼稼又接著說:對阿.爸爸嘴巴最臭了.都不刷牙~~他就是一直認為嘴吧不甜就是臭啦


 


銘銘開始對拔拔有點生氣的說:拔比.你為什麼都不說媽媽漂亮.媽媽煮的菜好吃


 


識相的老公一臉委屈的對著整桌的菜對著菜說:老婆你真漂亮.你煮的菜真是超~級好吃


 


這就是我家拔拔.當初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居然會答應嫁給他.嘴不甜.又不溫柔又不體貼


 


不過或許就是冥冥中注定吧.就是要捧他家的飯碗啦(有點自我安慰)


 


不過在小孩一個接一個出生.老公也被我家這2個小寶貝常常洗腦之下.他也漸漸懂得如何當個拔拔和老公的角色


 


夫妻就是要互相體諒互相珍惜啦


 


剛進頑皮世界的大門一群小動物就來迎接我們~~手上的吐司


 


稼稼和銘銘挺興奮的.但面對一直接近的動物兩兄弟很有默契的~快跑阿


 


 


 


餵動物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稼稼和銘銘一看到動物就拼命將手上的吐司丟出去.也不管牠們有沒有吃到


 


 


 


銘銘終於夠大可以坐迷你馬了.坐一次一人50.我們一人坐2趟優待為150


   


 


 


拔拔示範餵羊.稼稼想餵又怕被咬只好找關在籠子裡的餵


 


  


 


坐完迷你馬稼稼和銘銘想摸馬又怕.被拔拔拖過去摸一下.銘銘逃走了.稼稼敢自己摸了


 


  


 


    來到遊樂器材區.銘銘坐上他最喜歡的恐龍


 


    


 


看到一隻出來溜搭的黑腳企鵝.可惜只能看不能摸(怕被咬到).稼稼頗失望的


   


 


       看完企鵝完成蓋章到出口領小禮物嘍


    


 


鱷魚雖被關起來懶洋洋滴曬著太陽.但稼稼和銘銘卻也鼓起好大的勇氣才敢來跟我拍照


 


  


 


  


 


這隻蜥蜴從我們進館就維持這樣的姿勢.銘銘都快嚇死了


 


 


 


 


 


            銘銘找到黃金蟒超高興的


 


 


   拔拔說要餵鴿子將土司放在手上結果沒半隻鴿子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