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新港鐵路公園舉辦繪畫比賽和草地市集.是由新港文教基金會主辦


 


   上個月我們也有參加正好是新港文教基金會生日.


 


↓這是上個月去新港市集.還巧遇鄰居


 


  
 
 
  
 


 


    這次稼稼學校發回一張繪畫紙回來.稼稼說要交回服務台就可以領禮物


 


    因為我們沒來得及事先報名畫圖比賽.


 


 


    所以交回原本的塗鴉紙領小禮物後就到一旁畫銘銘和稼稼又再各領一張的塗鴉紙


    銘銘和稼稼好不容易擠到一個小位置開始畫.兩人畫的很專心.


  


    


 


    因為坐在銘銘身旁的妹妹沒有帶彩色筆用到銘銘的.結果這個小氣銘就生氣了


 


     


 


    畫完後又花ㄌ150元讓兄弟2人體驗一下彩繪.是在木盒子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著色.

  

  
   

        稼稼要畫獨角仙.銘銘要畫海綿寶寶.


 


  


 


     差點把人家老闆娘給考倒了.原本我想幫銘銘一下.但老闆娘一直再旁邊對我說讓小孩子自由發揮.我只好忍著看銘銘畫的像鬼畫符一樣的作品


 


    


 


還好還是可以補救一下.要不然我真的是不敢把作品帶回家


畫完兄弟倆又看到一旁的攤販再賣用吸管做的毛毛蟲玩具.兄弟2人站在攤位前不走.


 


  


 


    接著稼稼和銘銘又到新港公園玩了一下.天氣還挺熱的.稼稼銘銘就在草地上盡情的翻滾
      
     


   


  


    還拿起一旁的水管來拔河比賽.果真動一動中午吃飯吃的既多又快


  


 


    回程在產業道路上又看到一旁的農田種了一大片我不知名稱的花.約著稼稼和銘銘下去拍拍漂亮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