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知道我在學做麵包一直要我做包子饅頭給他吃


說之前爸爸吃了伯母給他吃的紅蘿蔔饅頭一直讚不絕口


一直鼓不起勇氣做,因為怕料炒的不好,要炒什麼料,料要放什麼


太多要考慮要決定了


回高雄的日子又到了,昨晚睡覺時腦袋裡一直在想要怎麼來做紅蘿蔔包子和饅頭


太興奮了再加上昨晚阿銘一直翻來翻去,以為有蚊子在盯他一直起來幫他檢查


半夜他還給我起來哭喊------恐龍---不要


雖然很想笑但正是好睡的時候還真想起來扁他一下


早上6點他喝完ㄋㄟㄋㄟ,我就起來準備包子料和包子饅頭皮


…..沒想像中難,只是在捏包子時怎麼都捏不好


饅頭切好整形時還滿小的一炊下去都澎起來了


變好大一顆原本嬌小的可愛不見了


老公一回來包子饅頭也炊好了,看他好像也沒興趣似的


試吃一下,包子料甜甜的,我忘了包子皮有放糖炒包子料時還放一些冰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