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稼稼的一聲略帶撒嬌又帶有點生氣的童音,將正忙著準備晚


 


餐的我拉離開廚房,一進臥室我那寶貝兒子起床了,看到我來


 


馬上抱起他的被被用著假哭的嗓音倒在我懷裡,"媽媽抱抱"


 


然後我開始要哄他逗他開心,要不我別想準備晚餐,如果過了


 


半個小時這位老爺心情仍不佳,那我就要抱著他上流理台與


 


他一起準備晚餐了.


 


老二越接近預產期老大卻越黏,聽這裡的住戶有個媽媽說她


 


餵剛出生的老二喝母乳老大一把將老二推開說他要喝,這是


 


爭寵嗎?不知我這老大以後是否也會鬧出這種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