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義賣的紅包(上圖)


我可憐的眼鏡(下圖)


昨晚雖沒睡好但早餐也要可愛點


原本以為跨年夜老公會在家沒想到下午2點老公已經起來準備上中班了


       這兩小子一點睡意也沒有,一看到拔爸起來兩人立刻尾隨在後跟著


      和爸爸演完十八相送我將兩兄弟抓回床上,老公趁機溜出門上班


                   兩兄弟在房間裡一個接著一個哭著找拔爸


                     心裡納悶什麼時候跟你拔爸感情那麼好了


          之前鄰居媽媽約我跟幼稚園買要做公益的過年紅包


                    晚上送來了,圖案還挺可愛的


   和鄰居家小孩玩了一會兒,10點多準備上床覺,因阿銘還小我們不準備跨年


         在床上關燈和兩兄弟玩了一下,阿稼突然說媽你的眼鏡怎麼不放好


           聞言一看我剛買沒半年的眼鏡怎麼在床上而且鏡架斷掉了


         阿銘一臉不關我的事躺在一旁,但罪軌禍首就是他,我的眼鏡阿……


真是可惡,因沒戴眼鏡看不清楚不小心打到阿稼,他哭著打電話給拔爸哭訴一番


              生氣也生氣完,傷心也傷心完,哭也哭完,該睡了


           半夜突然被一陣拖桌椅和一群女人大聲講話的聲音吵醒


               起來一看時間----凌晨3,聲音是從樓上傳來的


              一會兒沖馬桶,一會兒用力關門聲,一會兒拖桌椅聲


              那群女人的說話聲從不間斷,還不時夾雜著爆笑聲


想想自從上次斜對面鄰居太吵去跟他們說之後結果被四處宣傳我不好鬥陣之後


                      這次還是算吧,棉被溫暖多了別去惹麻煩


   正又要去和周公下棋時樓上又突然一聲,我嚇醒,睡一旁的阿銘也哭了一聲


            一直翻來翻去,我受夠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立刻起床批衣


        一出主臥室門外全是樓上一群人的說話聲,我望了一下時鐘----3:40


     足足吵了40,我爬上樓,看到一群人正從樓上家出來,主人還在大聲的送客


             那群人轉頭看了我一眼或許奇怪怎麼有個人突然出現


           看著他們正要離去,我轉身下樓進房間繼續睡覺,終於安靜了


              這就是我們原本平淡確轉變成喜怒哀樂參雜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