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我們先玩吧


車車看你跑多遠


阿銘也來湊一腳


 


之前幫阿稼買的車子他好久連摸都沒摸了,吃完飯兩兄弟又開始看電視


             心想這怎麼行都快變電視兒童了


於是拿出之前留下來的後只幫他做一個軌道,一邊做兩個搗蛋鬼也沒閑著


       一邊問東問西還將不要的材料拿來先自己玩一下


 等做好時(其實和我心目中所設計的不同)阿稼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大金剛阿銘一加入東西馬上壞了,真是名副其實的大陸製品


         於是又再改良了一下,又換另一種玩法


     這時老公打電話回來,阿稼馬上跟拔爸稟告一下


          我先自首又完成另一樣大陸製品


           老公說為什麼又做那些東西呢


       我想他們能自己玩一下我想休息一下阿---我說


       結果最後還是沒辦法,一個晚上兩人還是黏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