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曆還新新的挺可愛的圖案丟了可惜


弟弟我丟嘍,你看到沒


耶,哥哥我拿到


那我再丟嘍


我門一起丟吧


 


 中午兩兄弟睡著了我起身整理一下家務,決定再做個東西給他們玩


                


            去年的年曆圖案還挺可愛的要丟掉可惜,於是來個大變身


             


          黏一黏貼一貼,變成一個投球桶,兩兄弟再遊戲室裡玩了將近一小時


                 


           我終於喘息了一下,看了一齣無聊的韓劇,一本不錯的書


                    


              兩兄弟玩膩了一同騎車出來,感情好像變的更好


                                    


                    一整晚都沒聽任一個人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