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商品包裝精美.網路又方便.有時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拍的商品真好看不小心手指就往滑鼠一按就買了


 


有時鄰居朋友相約團購又不小心跟著一起走


 


我也曾經因為看到一件衣服在模特兒身上穿起來真好看而網購來穿穿看


 


結果貨品到時已有發現衣服上有破洞.想說再試穿一下結果破洞越來越多.害我超沮喪的.原來我還挺胖的.不過後來東西還是被我退回去了


 


還有一次幫小孩買游泳池要在陽台給他們玩.但是尺寸我沒有量.結果商品寄來時比我家陽台大.本來是圓形的游泳池硬是擠成長方形


稼稼和銘銘都超高興的.因為這個游泳池真的很大連我都可以進去玩.泳池的用水量超多的.他們玩一次我要用掉5-6大桶水桶的水.而且每次都約我進去玩.也不想想我們住的是公寓耶.不怕老媽這種爛身材被看光光不打僅被笑更慘


 


所以我都很好給他們玩那個.現在很後悔買的太大了


 


網路上有很多教人家做菜做烘培的網站.我也是很喜歡來做來吃看看.可能是個人口感不同.有時看人家拍的美美的一副超級好吃口水都流下來的圖片


 


有次冰箱剩下半顆酪梨.看到人家在教做酪梨冰淇淋就來試試.剛做好時銘銘發現了要了幾口去吃.第一口說真好吃耶.吃了第二口將碗還給我對我說:媽這些留給哥哥吃好了


 


接著過幾天稼稼回來說要吃點冰的東西.我又挖了一小匙給他.他的反應也是吃第一口說好好吃.第二口就說.:我以後不要吃這麼難吃的冰淇淋了.於是剩下的我都倒給豬吃了


 


上星期在商業周刊上看到介紹安麗的新產品~草莓高蛋白.用它來做捲餅.好像不錯我就來試試


 


材料:


 


1.     安麗的草莓口味高蛋白1大匙. 鬆餅粉或是低筋麵粉1大匙.(我還有加些杏仁粉和薏仁粉) 1. 鮮奶適量. 橄欖油1小匙


 


2.     美乃滋適量. 苜蓿芽. 紫高麗菜. 海苔. 葡萄乾  新鮮蘋果


 


做法:


 


1.     將粉類過濾. 將材料1中的東西放盆中拌勻成糊狀


 


2.     熱鍋抹少許油舀1匙面糊進鍋中.轉動鍋子讓面糊均勻覆蓋鍋面(這點很重要.面糊若是中間較多煎起來的麵糊外面已經熟中間不熟會黏鍋子)


 


       


 


3.     開小火煎成薄餅皮.取出煎好的餅皮.繼續製作下一片


 


4.     將所有生菜及水果洗淨濾乾水分.將新鮮蘋果切成手指尺寸的長條狀.先在餅皮上擠上美乃滋覆蓋上海苔片.在依序鋪上生菜類. 葡萄乾和新鮮蘋果條.捲起並將餅皮左右邊向內收入.切半後即可食用


 


       


      


      


 


家中因沒有生菜所以就加入家裡有的東西.我和稼稼都覺得好吃.銘銘因為不喜歡吃火腿將它挑起


 


而我家那挑剔的老爺嘴上雖不敢說難吃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


第二次做時讓稼稼自己包自己捲.他吃了整整一大條


 


          


        


          


      


下次再來試試包生菜的.我想女生對包生菜的肯定接受度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媽咪 的頭像
    酸梅媽咪

    酸梅媽咪的小天地

    酸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